宝马纯电轿车i4最新消息曝光 动力超奥迪e-tron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i4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前期计划先推出三款车型,并将于2021年11月正式投产,其中顶配车型的最大功率有望超越宝马M4。外观方面结合此前发布的i4概念车和其量产车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造型与全新宝马4系非常相似,整体风格极具运动气息。

宝马纯电轿车i4最新消息曝光 动力超奥迪e-tron-图1

宝马纯电轿车i4最新消息曝光 动力超奥迪e-tron-图2

宝马纯电轿车i4最新消息曝光 动力超奥迪e-tron-图3

据了解,这三款车型中低、中配车型或将分别命名为“i435”和“i440”,均搭载单电机后驱布局,最大功率分别为209kW和246kW,其中“i440”车型还将搭载类似奥迪e-tron的boost模式,可以短暂增加电动机功率,提升动力表现。

宝马纯电轿车i4最新消息曝光 动力超奥迪e-tron-图4

宝马i4的顶配车型或将命名为“i4 M50”,将会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最大功率在336-343kW之间,动力超奥迪e-tron,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全新的刹车系统,并配备更为运动的外观套件。据悉,新车将搭载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