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i4 M渲染图曝光 造型凶悍/有望明年亮相

在此前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宝马正式亮相了旗下纯电概念车宝马i4,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张基于新车而来的高性能版车型宝马i4 M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同样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i4 M渲染图曝光 造型凶悍/有望明年亮相-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与全新宝马4系非常相似,内部封闭式设计采用了点阵式造型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结构采用经典的天使眼造型,搭配两侧竖直导流槽,整体造型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毂,为新车带来十足的运动气息。

全新宝马i4 M渲染图曝光 造型凶悍/有望明年亮相-图2

全新宝马i4 M渲染图曝光 造型凶悍/有望明年亮相-图3

动力部分,作为参考宝马i4搭载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达530马力,官方称其零百加速时间仅为4秒左右,并将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600km左右,而作为新车高性能版车型的宝马i4 M在性能方面或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