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北京车展首发 续航超600km/将于明年推出

日前,宝马旗下概念车i4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了容量为80kWh的动力电池组,官方称其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达到了600km。据悉,i4量产版车型和i4 iNEXT将于2021年推出,后续还会推出宝马5系、7系以及X1的纯电动版车型。

宝马i4北京车展首发 续航超600km/将于明年推出-图1

宝马i4北京车展首发 续航超600km/将于明年推出-图2

宝马i4北京车展首发 续航超600km/将于明年推出-图3

宝马i4北京车展首发 续航超600km/将于明年推出-图4

外观方面,新车为4门轿跑车风格,整体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巨大的双肾格栅,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前格栅为智能面板,内部被嵌入了多种传感器,格栅周围的蓝色饰条彰显了其电动车的身份。新车侧面设计简洁,低风阻轮圈造型精致,同时官方称其采用了轻量化、高强度设计,配合丰富的色彩搭配,轮圈视觉效果极佳。新车尾部采用了L型尾灯,后包围两侧还配有扩散器,整体风格时尚。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达530马力,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秒左右。续航部分,新车将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电池重量约为550kg,可在WLTP工况下为新车提供6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