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将于明年上市 定位四门轿跑 续航达600km

此前宝马i4量产版海外路试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定位为四门轿跑,将在德国工厂投产,并于2021年正式量产上市。i4采用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新车上市后将与极星2等豪华纯电动轿车展开竞争。

宝马i4将于明年上市 定位四门轿跑 续航达600km-图1

宝马i4将于明年上市 定位四门轿跑 续航达600km-图2

宝马i4将于明年上市 定位四门轿跑 续航达600km-图3

宝马i4将于明年上市 定位四门轿跑 续航达600km-图4

宝马i4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极具未来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并配备四驱系统。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12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从市场方面来看,宝马与脱胎于沃尔沃体系的极星(Polestar)同为高端电动车品牌,极星首款纯电动轿车极星2定位与宝马i4相似,主打纯电轿车细分市场。不同的是,i4续航相比极星2(450km)更占优势,同时售价预计也将高于极星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