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DS 9来了” 将推插混车型/3个月后亮相

日前,我们从DS官方获悉,DS 4将于2021年2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整体设计较为运动。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线条硬朗,前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此外,新车还使用了热冲压结构部件和由复合材料制成的零件来减轻重量。

小号DS 9来了 将推插混车型/3个月后亮相-图1

小号DS 9来了 将推插混车型/3个月后亮相-图2

小号DS 9来了 将推插混车型/3个月后亮相-图3

小号DS 9来了 将推插混车型/3个月后亮相-图4

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DS MATRIX LED VISION头灯,支持矩阵光束和动态弯曲光技术,其中旋转中央单元可以通过在车顶的摄像头捕捉实时的信息,让大灯以33.5°的角度转弯并照亮道路两侧,同时还支持五种预定义功能,可适应不同的交通状况、转向角度、速度和天气状况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2T插混动力,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电机最大功率81kW,系统总功率165kW。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效率更高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km以上。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