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PSA集团离开后 陈国章将转战长江汽车

PSA集团今年进行了多次人事调整,PSA中国及东南亚区总裁奥立维调离中国、长安PSA分管营销和对外联络的副总裁徐骏调回总部,这一波人事变动还在持续。PSA集团副总裁陈国章已经离职。网上车市从长江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陈国章将加盟长江汽车担任公司董事,兼管经营层面及国际业务。

从PSA集团离开后 陈国章选择转战长江EV-图1

从PSA集团离开后 陈国章选择转战长江EV-图1

陈国章其1991年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系,1994年参与通用汽车上海合资商务。1999年赴日产汽车总部接受管理培训,随后2000年担任日产中国营销网络课长。2009年正式加入雷诺担任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进行6年时间后加入PSA集团担任DS中国总经理。

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前身是杭州公交客车厂,成立于1954年,属建设部首批客车生产定点企业,是建设部系统内规模最大,最早研制、生产城市公交客车、电车及其专用底盘的制造基地。2013年,五龙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注资重组杭州长江客车有限公司,并将其更名为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

从PSA集团离开后 陈国章选择转战长江EV-图3

在担任长江汽车担任公司董事一职后,陈国章将负责经营层面及国际业务等工作。今年长江汽车启动“长江EV”新品牌形象,未来将以纯电动为核心打造多款新车,包括纯电动小型、紧凑级、中型SUV车型。同时,还有纯电动轻中型商务车、中巴客车、物流厢货车、大型客车等。长江汽车将涉及海内外合作,兼并重组搭建发展基础,陈国章将肩负这一重任。(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DS 4S
DS 4S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17.19-22.99万

网友对DS 4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