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

DS目前在售国产车型共有4款,分别为轿车DS 4SDS 5LSDS 5SUV车型DS 6。网上车市从DS 官方获悉:2018款DS 4SDS 5LSDS 6 以及DS 5限量版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从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DS 4SDS 5LS将换装大尺寸中控屏,DS 6也有望换装大尺寸中控屏,在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也将做出调整。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1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1

2018款DS 4S

亮点: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2

2018款DS 4S内饰采用对称式造型,使用了黑红搭配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显示屏,中控区域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改为触摸式按键,科技感提升。新车配有四辐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行车电脑、电子手刹等配置。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3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4

2018款DS 4S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四周有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下中网集成了ACC巡航模块。尾部延续现款车型造型,加入了“45THP”标识,配有高位刹车灯、后风挡雨刷器等。

2018款DS 5LS

亮点:外观进行调整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5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6

2018款DS 5LS前脸依然采用分体式前格栅,前大灯组的布局进行了修改,下方增加了日间LED行车灯,转向灯的位置上移,雾灯区域整体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也更改为简单的圆形。车身侧面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新车尾部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排气口造型进行了微调,尾灯使用LED光源,具有更高的亮度。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7

2018款DS 5LS车型的多媒体系统更换了全新的屏幕,尺寸增大,提升内饰科技感,同时取消了现款车型复杂的实体按键,仅保留了少数按键,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除此之外,新车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造型简约时尚。

2018款DS 6

亮点:配备自适应巡航功能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8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9

2018款DS 6前大灯组内部进行全新设计,并采用了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雾灯组区域进行了调整,雾灯更改为简单的圆形。下进气格栅中央疑似加入了ACC自适应巡航探头,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功能。新车尾部方面变化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部分,双边布局的排气口镀铬装饰进行了调整,原本连为一体的设计更改为独立式。

DS 5限量版

亮点:增加专属元素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10

DS四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图11

目前暂无DS 5限量版车型信息和图片,预计新车外观及内饰将延用现款的设计,加入一些限量版元素。动力方面四款车型预计继续搭载1.6T和1.8T发动机,DS 4S还将继续搭载1.2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