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DS 4S将上市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配置大幅提升

DS 4S长安标致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级两厢轿车,现款车型于2016年上市,提供三种动力选择。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新款DS 4S的内饰照片。从照片来看,新车沿用现款车型内饰配色风格,增加了Performance Line的内饰套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

新DS 4S将上市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配置大幅提升-图1

新DS 4S将上市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配置大幅提升-图2

新DS 4S将上市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配置大幅提升-图3

新款DS 4S内饰采用对称式造型,使用了黑红搭配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显示屏,中控区域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改为触摸式按键,科技感提升。新车配有四辐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行车电脑、电子手刹等配置。

新DS 4S将上市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配置大幅提升-图4

新DS 4S将上市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配置大幅提升-图5

新款DS 4S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四周装饰有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下中网集成了ACC巡航模块。尾部延续现款车型造型,加入了“45THP”标识,配有高位刹车灯、后风挡雨刷器等。

新DS 4S将上市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配置大幅提升-图6

新DS 4S将上市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配置大幅提升-图7

新款DS 4S预计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2T、1.6T、1.8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从分别为100kW、123kW、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40Nm、28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1.6T车型相比奥迪A3的1.4T车型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