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明年推3款MEB电动车!最快一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了解到,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明年将推出3款MEB电动车。根据此前规划,这三款车型分别为明年一季度上市的光荷4 X(紧凑型SUV),以及ID.ROOMZZ量产版(中大型SUV)、ID.3(紧凑型两厢车)。

上汽大众明年推3款MEB电动车最快一季度上市-图1

上汽大众明年推3款MEB电动车最快一季度上市-图2

上汽大众明年推3款MEB电动车最快一季度上市-图3

光荷4 X已经陆续达到上汽大众4S店,价格方面高续航版(NEDC工况下555km)起售价不超过25万元。光荷4 X和一汽-大众版ID.4 CROZZ(欧版)在造型上略有差异,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一些。同时新车尺寸也更大一些,不过轴距参数保持一致均为2765mm。新车上市后,将和价格区间相近的极星2、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产生竞争。 

上汽大众明年推3款MEB电动车最快一季度上市-图4

上汽大众明年推3款MEB电动车最快一季度上市-图5

大众ID.ROOMZZ量产版(代号Lounge SUVe)目前已经进入量产准备阶段,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量产。大众ID.ROOMZZ量产版车身长度达到5米左右,上市后将竞争蔚来ES8、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续航方面,预计定位更高的新车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系统,并提供四驱版本。

上汽大众明年推3款MEB电动车最快一季度上市-图6

上汽大众ID.3与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可视为MEB平台版本的e-Golf,同样一汽-大众也会推出对应的魔改版本。新车沿用ID.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为运动、时尚。续航方面参考光荷4 X,预计新车在NED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