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光荷4 X实拍!明年1季度上市 高配不到25万

11月20日,上汽大众首款MEB产品—光荷4 X对公众发布,新车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光荷4 X基于大众专属纯电动平台打造,续航里程比MQB平台的油改电车型有了大幅的提升,最高续航达到555km。价格方面,光荷4 X pro(555km续航+高功率单电机)补贴后起售价不到25万元。

上汽大众光荷4 X实拍明年1季度上市 高配不到25万-图1

上汽大众光荷4 X实拍明年1季度上市 高配不到25万-图2

上汽大众光荷4 X实拍明年1季度上市 高配不到25万-图3

上汽大众光荷4 X实拍明年1季度上市 高配不到25万-图4

上汽大众光荷4 X实拍明年1季度上市 高配不到25万-图4

上汽大众光荷4 X实拍明年1季度上市 高配不到25万-图5

外观方面,光荷4 X采用大众品牌ID.最新的设计语言,和一汽-大众ID.4 CROZZ(欧版)在细节处略有差异。尺寸方面,光荷4 X也比后者更大一些。动力方面,光荷4 X提供三种动力版本,续航同样为364km、472km、555km共三个版本。新车主打20-30万元纯电动SUV细分市场,相近价格区间的车型还有一汽-大众ID.4 CROZZ、特斯拉Model 3、极星2等车型,其中后两款是电动轿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