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光荷4 X明年1季度上市!不到20万就能买

11月4日上汽大众首款MEB产品ID.4 X公布中文名“光荷4 X”,新车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续航方面,根据不同电池组(56.3kWh、83.4kWh)以及动力配置(低功率电机、高功率电机、双电机+四驱),光荷4 X提供364km、555km、472km共计三种续航版本。对应到价格层面,参考光荷4 X pro(555km续航+高功率单电机)补贴后起售价不到25万元的售价,预计入门版的光荷4 X pure版起售价将低于20万元。

上汽大众光荷4 X明年1季度上市不到20万就能买-图1

上汽大众光荷4 X明年1季度上市不到20万就能买-图2

上汽大众光荷4 X明年1季度上市不到20万就能买-图3

上汽大众光荷4 X明年1季度上市不到20万就能买-图4

上汽大众光荷4 X明年1季度上市不到20万就能买-图5

光荷4 X定位紧凑型SUV,目前合资品牌在该细分市场的产品较少,且均为油改电车型,续航表现以及综合产品素质和光荷4 X不可同日而语。光荷4 X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为一汽-大众姊妹车型ID.初见,另外也会对特斯拉Model 3、广汽新能源Aion V等价位相近的车型产生冲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