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动力超吉利缤瑞

近日,网新社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奇瑞艾瑞泽5 PLUS的实车图,新车已经于此前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7.49-9.99万元,新车推出两款不同风格外观可供选择。

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配置信息曝光-图1

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配置信息曝光-图2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主要在前脸部分有所区别,红色车型整体设计较为运动,前格栅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设计,上层为网状结构,下层为横幅式设计,两侧日行灯区采用黑色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运动气息十足;蓝色车型的设计则较为稳重,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保险杠和日间行车灯区均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新车更显稳重大气。

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配置信息曝光-图3

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配置信息曝光-图4

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配置信息曝光-图6

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配置信息曝光-图7

车身侧面配备一条上扬明显的腰线,搭配类似溜背式设计车顶,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车尾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营造十足的运动气息与时尚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较艾瑞泽5在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108mm和8mm。

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配置信息曝光-图8

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配置信息曝光-图9

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配置信息曝光-图10

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配置信息曝光-图11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整体黑色的内饰搭配红色饰条进行点缀,为新车增添时尚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64色氛围灯、L2级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交通拥堵辅助、盲点监测、自适应远近光灯、360°全景倒车影像、Lion雄狮3.0智云交互和无线充电等配置。

奇瑞全新艾瑞泽5 PULS多图实拍 配置信息曝光-图1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和230N·m,匹配5挡手动和模拟9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超同级车型吉利缤瑞1.4T版本15马力。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