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7.49-9.99万/供双外观

11月20日,奇瑞艾瑞泽5 PLUS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7.49-9.99万元,新车的推出将取代艾瑞泽GX。新车推出两种外观设计,一种偏豪华属性,一种则运动感更强,其中前者运用了六边形中网设计,与奥迪贴合度更高,后者的设计更像雷克萨斯车型一些。除了外观,新车的内饰也更趋“奥迪化”,贯穿式出风口+倾斜中控大屏的组合与奥迪A6L匹配度更高。

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XX万起/供双外观-图1

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XX万起/供双外观-图2

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XX万起/供双外观-图3

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7.49-9.99万/供双外观-图1

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XX万起/供双外观-图4

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XX万起/供双外观-图5

小艾版

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XX万起/供双外观-图6

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XX万起/供双外观-图7

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XX万起/供双外观-图8

小泽版

艾瑞泽5 PLUS将提供偏豪华和偏运动的两种外观设计,分别以小泽和小艾命名,两者设计上有着明显的区隔,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小泽版采用了多边形+横幅饰条的设计风格,视觉上呈现出了奥迪A6L的既视感。

反观比较激进的小艾版,则采用了点阵式+横幅式的结构,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风刀式设计,运动氛围烘托的到位。车尾两款版本几乎保持了一致,贯穿式尾灯采用了透明灯罩的处理方式,下方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尾喉仅为装饰,实则为隐藏式布局。

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XX万起/内饰像奥迪-图1

奇瑞艾瑞泽5 PLUS开启预售 XX万起/内饰像奥迪-图2

艾瑞泽5 PLUS在内饰上增加了全液晶仪表,这是在售GX全系均不具备的,挡把更换为了瑞虎8 PLUS同款,并进行了位移,腾出了水杯架储物空间。尺寸上,艾瑞泽5 PLUS仅针对车长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GX的1.5L或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kW,前者综合油耗下降至6.5L。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