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实拍

2020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我们的探馆小分队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并于12月正式上市。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实拍-图1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实拍-图2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实拍-图3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实拍-图4

外观方面,新车推出两种不同样式的车身包围,红色车型更偏向于运动风,前格栅采用了上下分层设计,上层采用点阵式造型,下层采用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硕大散热口,极具运动气息;蓝色车型则更显稳重,采用多条横幅式设计的中网,搭配两侧搭配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带,整体造型更显稳重大气。车侧与车尾两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成上扬姿态,营造出十足的俯冲姿态,极具运动范儿,尾部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为新车增添时尚范儿。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实拍-图5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实拍-图6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实拍-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内饰为主体,搭配红色饰条进行装饰,营造时尚感,中控部分配备10.25英寸中控大屏,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实拍-图8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