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

距离双十一越来越近了,在这个节日里不少人又可以淘到很多高性价比的东西,而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在买车的这个事情上便是希望能够以15万左右的价格买一款高性价比的SUV。在经过仔细研究后不难发现,这个价位区间里奔腾T77 PRO和吉利博越PRO是两款很热门的车型。那么,问题来了,要是在这两款PRO中选择,究竟谁更值得入手?

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图1

为此,我们选取奔腾T77 PRO 和吉利博越PRO两款车型各自的1.5T顶配版本车型进行对比,其中奔腾T77 PRO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3.88万元,吉利博越PRO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4.88万元,也就是说两款车型在价格和配置方面都十分接近。

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图2

在车身尺寸方面,两者之间算得上是不相上下。不过在轴距方面,奔腾T77 PRO则要占据一定优势,这也就意味着它将会给车内乘客带来相对要更宽敞且舒适的乘坐空间。

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图3

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图4

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图5

非常显而易见,两款车型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而且可以肯定的是,两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均极具设计美感。不过相对来说,奔腾T77 PRO通过将数码雨滴式前格栅、双T式LED前大灯组以及流光塑影背部造型等大量时尚前卫元素集于一身,从而营造出光影哲学的视觉美感,恰如其分的展现了棱角分明之中所蕴含的转折印象,不仅是凝聚匠心之美,更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目光和认知。

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图6

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图7

   贯穿式双12.3英寸中控屏不光看上去很抢眼,也很好的增添了奔腾T77 PRO车内的科技氛围。但是,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奔腾T77 PRO并不满足于此,在中控上方所配备的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更是一种深度的体现和表达。它拥有语音交互、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系统等配置,通过多种任务形象、多套个性装扮等,以精准趣味的语音交互,让智控更自如。

吉利博越PRO的12.3英寸中控液晶触屏搭载有GKUI19全新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拥有语音交互、多媒体等功能,同样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科技配置的追求。

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图8

而在安全科技类配置方面,两款车型表现的都非常出众,均先后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不过在此基础上,奔腾T77 PRO还配备有前/后排头部气囊、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并线辅助和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要显得更细致贴心,也对于行车安全性上会做的更进一步。

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图9

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图10

两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各有特点,在账面参数上也处于势均力敌的水准。不过其中,奔腾T77 PRO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4GA系列高性能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1.5,热效率达39.06%,并采用有米勒循环搭配博士350bar高压喷射系统、智能热管理模块、电控活塞冷却、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中置VVT、低摩擦、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技术,能够充分兼顾到高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让驾驶者充分感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又能获得出色的油耗表现。

而吉利博越PRO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对于消费者的日常代步出行需求也不会有问题。

奔腾T77 PRO对比吉利博越PRO 哪款PRO更值得入手-图11

经过一番综合对比后我们能够看出,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和动力等方面,奔腾T77 PRO都表现出了更突出的优势和产品特性。所以,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在这两者中,它应该是更值得入手的选择。

说到这还有一件事各位朋友们需要知晓,在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通过奔腾官网、京东、苏宁以及天猫等平台进行订购奔腾T77 PRO车型,每台还可享受1000元的补贴政策。另外在苏宁、京东和天猫平台,还提供共计12台奔腾T77 PRO车型分两批次进行抽奖选购,前后两批次可享受21111元和11111元的补贴政策。其中,苏宁平台在11月1日开启预约秒杀,在11月9日及11月11日相继开启抢购;天猫平台均在11月1日开始下单,根据11月11日当天体彩五尾号评奖,11月12日公布获奖名单;京东平台同样均在11月6日直播抽奖。所以说,机不可失,如果已经看好了奔腾T77 PRO的话,一定要好好把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