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快四座车 柯尼塞格Gemera将于11月30日首发

近日,网新社获悉柯尼塞格旗下首款四座车型Gemera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首发,新车Gemera的定名融合了瑞典语“ge”和“mera”,含义为“给予更多”,据悉新车将限量发售300台。

地表最快四座车 柯尼塞格Gemera将于11月30日首发-图1

地表最快四座车 柯尼塞格Gemera将于11月30日首发-图2

地表最快四座车 柯尼塞格Gemera将于11月30日首发-图3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很多柯尼塞格经典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配备贯穿式进气口,但车头隆起的线条较为顺滑,使新车看起来并不像传统跑车那样激进,而是令人感觉舒适,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隐藏式A柱设计,搭配旋翼式车门设计,搭配车尾夸张的扩散器,使新车运动气息十足。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简洁且具有科技感。

地表最快四座车 柯尼塞格Gemera将于11月30日首发-图4

地表最快四座车 柯尼塞格Gemera将于11月30日首发-图5

此外,作为柯尼塞格的首款四座车型,新车定位全新Mega-GT车型,在拥有超级跑车性能的同时,兼顾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低碳环保的特点,新车在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冷热杯架、无线充电和娱乐系统等配置,使新车足以和传统的豪华轿车相媲美。

地表最快四座车 柯尼塞格Gemera将于11月30日首发-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L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3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724马力,峰值扭矩3500N·m,零百加速仅需1.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