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首款三缸发动机车型,打造最强GT

就在昨天各大厂商都在发布新车的时候,瑞典著名超跑制造商柯尼赛克向媒体展示了一款新车型——Gemera,与往常的超跑不同的是,这将是一款高性能的四座跑车,当然了,他们并不会让其成为玛莎拉蒂Quattroporte以及保时捷Panamera的竞争对手,而是将延续柯尼赛克的精致与高性能的品牌基因。

还瞧不上三缸发动机科尼赛克最强GT车型-图1

我们基本上能够确信,这将是一台“巨型”的GT跑车,与柯尼赛克阵容中的其他车型不同,Gemera这款车将可以为四名成年人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并有足够的行李箱容积。就像柯尼赛克旗下的Jesko旗舰超跑一样,Gemera的动力将来自一组高度电气化的动力总成。并有望将加速能力维持在柯尼赛克的平均水平上。

还瞧不上三缸发动机科尼赛克最强GT车型-图2

还瞧不上三缸发动机科尼赛克最强GT车型-图3

关于动力总成的细节或许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这次Gemera这款新车并没有像以往柯尼赛克那样搭载大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而是选择了一台还没有以前发动机一半大的2.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被柯尼赛克取了一个比较拗口的名字:“微小的友好型巨人”,与这台发动机共同运行的还有三台电机,这三台电机将分别安装在后轴的左右以及发动机的曲轴上,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700匹马力,最大扭矩3500Nm,好吧,这里就不卖关子了,柯尼赛克表示这款车的0~96km/h的加速时间为1.9秒,最高时速将达到400km/h。柯尼赛克似乎在用这台动机对着那些瞧不起三缸发动机的人说:你过来呀!

还瞧不上三缸发动机科尼赛克最强GT车型-图4

与传统混合动力车型一样,Gemera将支持纯电动模式,在纯电动模式下车辆将拥有50km的续航能力,更令人惊讶的是,在纯电动模式下它的最高时速也可达到300km/h。你可别被这些数据所吓跑,借助四轮转向系统、四驱系统以及四轮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让所有的动力即使在弯道中快速行驶也可轻松控制,并且得益于四轮转向系统,可使其转弯半径与普通小型车相当。

还瞧不上三缸发动机科尼赛克最强GT车型-图5

尽管Gemera与柯尼赛克之前的产品有着很大的不同,但是我们预计Gemera也将有很多版本的车型出现,可将其与Regera和Agera车型与历史车型联系在一起。甚至可以结合到柯尼赛克CC与CC8S的关系来预想Gemera的量产形态。

还瞧不上三缸发动机科尼赛克最强GT车型-图6

还瞧不上三缸发动机科尼赛克最强GT车型-图7

环绕式的车身玻璃设计、低矮的车身以及侧向的进气口都暗示了这台车的性能,而超大面积的剪刀门设计在继承了柯尼赛克传统设计的前提下又保证了乘员的视野及进出车厢的便利性。

还瞧不上三缸发动机科尼赛克最强GT车型-图8

据了解,柯尼赛克计划Gemera为全球车型,所以它具有完整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系统,同时为了给车主们一个良好的用车环境,还贴心的设置了四个带制冷/加热的杯架、前后无线充电、三区独立空调甚至11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当然了,这样极端的GT跑车体验也只有少数人能够体验到,柯尼赛克表示Gemera仅生产350台,并且官方定价暂未确定,但鉴于其独特的地位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混合动力系统,我相信这台车最终售价会很轻松的超过1000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