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LIFE领衔-下月中旬上市

东风本田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推出了全新纯电动SUV M-NV,售价14.98-15.98万元。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旗下还有两款新车即将上市,包括第四代飞度的“姊妹版”车型——LIFE、CR-V PHEV版(插电混动)。其中LIFE将于12月中旬上市,CR-V PHEV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LIFE领衔-下月中旬上市-图1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LIFE领衔-下月中旬上市-图2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LIFE领衔-下月中旬上市-图3

东风本田 LIFE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LIFE领衔-下月中旬上市-图4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LIFE领衔-下月中旬上市-图5

LIFE中文昵称“来福酱”,和飞度一样也推出了SPORT和CROSS版。LIFE的外观设计最大程度保留“本田JAZZ”理念,相比全新飞度更加精致、运动。配置方面,LIFE全系搭载7英寸全彩色TFT液晶屏幕、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AHB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以及离车自动落锁等。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飞度SPORT版全系不具备中控屏幕,而东风本田LIFE SPORT版配备了中控大屏。动力延续1.5L+CVT动力总成,参数与全新飞度保持一致。

东风本田 CR-V PHEV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LIFE领衔-下月中旬上市-图6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LIFE领衔-下月中旬上市-图7

东风本田CR-V PHEV是本田在华推出的首款PHEV车型,新车外观与目前在售版没有区别。动力方面搭载2.0L与电动机组成的PHEV系统,满电状态下,新车油耗低至1.1L/100km,平均每公里油费仅6分,低于市面上同级车型大众途观L、探岳、领克01。在电量不足时,整车就相当于增重的油电混动车,在不含电能折算下,油耗为4.6-4.7L/100km,与一般油电混动车无异。参考同级产品的定价,预计CR-V PHEV的起售价在22-24万元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