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LIFE官图发布 搭1.5L发动机/15日亮相

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取了一组LIFE的官图。新车为飞度的姊妹版车型,将推出SPORT和CROSS两个版本,新车将于10月15日正式亮相。

东风本田LIFE官图发布 搭1.5L发动机/15日亮相-图1

东风本田LIFE官图发布 搭1.5L发动机/15日亮相-图2

东风本田LIFE官图发布 搭1.5L发动机/15日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飞度保持高度一致,相较于飞度SPORT版车型,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配有扰流板,整体风格更为运动。而CROSS版本的车型则最大程度的延续了“本田JAZZ”的设计风格,车头的整体风格较飞度更为时尚。

尺寸上,新车的SPORT版车型与飞度保持一致,而CROSS版本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11*1725*1567mm,轴距为2531mm,相较于飞度CROSS版车长和轴距有所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