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版“飞度”实拍图 外观更运动/下月亮相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本田LIFE车型的实拍图,新车为全新广汽本田飞度的兄弟车型,近年来本田在国内市场推行了“双车战略”,先后推出了缤智/XR-V、冠道/UR-V和皓影/CR-V,东风本田LIFE车型也将跟随广汽本田飞度推出SPORT和CROSS两个版本,据悉新车将于10月15日开幕的武汉车展正式亮相。

东风本田版飞度实拍图 外观更运动/下月亮相-图1

东风本田版飞度实拍图 外观更运动/下月亮相-图2

东风本田版飞度实拍图 外观更运动/下月亮相-图3

东风本田版飞度实拍图 外观更运动/下月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SPORT版本车型在灯组,中网的设计上基本与全新本田飞度保持一致,在下方三段式包围中采用红色拉线进行装饰,整体造型更显运动,尾灯组采用了透明灯罩设计,整体造型更为简洁,视觉效果更宽;新车的CROSS版本车型,头灯组和中网的尺寸有所增大,全新本田飞度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而东风本田LIFE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前包围,整体造型更显时尚,同时据悉东风本田LIFE CROSS版车型的车身尺寸相对于全新飞度CROSS版车型将有所增大。

东风本田版飞度实拍图 外观更运动/下月亮相-图5

东风本田版飞度实拍图 外观更运动/下月亮相-图6

东风本田版飞度实拍图 外观更运动/下月亮相-图7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预计将延续全新飞度的动力总成,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55N·m,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