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金杯至少将推5款新车型 逐步转型电动化

11月24日,华晨雷诺金杯全新的LCV车型——海狮王将正式上市,它是基于联盟质量控制体系和管理标准开发的合资公司首款车型。在上市前夕的官方沟通会上,网上车市获悉到,品牌计划到2023年推出全系列轻型商用车,以确保长期可持续发展,其中包括5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车型,并搭载车联网技术。除此之外,品牌在雷诺的赋能下,还将逐步涉足新能源领域。

华晨雷诺金杯3年内推多款新车 逐步转型电动化-图1

华晨雷诺金杯3年内推多款新车 逐步转型电动化-图2

华晨雷诺金杯3年内推多款新车 逐步转型电动化-图3

华晨雷诺金杯3年内推多款新车 逐步转型电动化-图4

5款车型涵盖小型、中型、大型厢式车辆(H-Van、M-Van、S-Van),其中包括电动化车型,在未来三年,保持稳健的产品发布节奏。具体产品方面,品牌将在2023年前引入雷诺MASTER、Trafic等车型。目前品牌已在现有厂房基础上建设了一条MASTER商用车车架生产线,并设置了实验室、空压机房、电气室等配套设施。该车目前在海外市场发布的为第二次中期改款车型,提供厢式货车和货卡地盘两种车型,并提供燃油版与纯电动版两种动力。

在技术管理方面,华晨雷诺金杯引进了30名国际专家在沈阳开展工作,以快速提升汽车技术领域的各项技能。在研发方面,高级工程师配置从100名增加到350名,其中包括20名国际专家。该团队目前正在研究开展5个重大新项目,并确保当前的车型系列符合市场需求。

海狮
海狮 网友评分 : 3.39
参考价 : 6.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