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只“猫”来了!欧拉好猫明天上市/续航达501km

在上周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欧拉汽车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车型欧拉好猫再次亮相,近日网新社获悉新车将于明天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柠檬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此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50-14.50万元。

第三只猫来了欧拉好猫明天上市/续航达501km-图1

第三只猫来了欧拉好猫明天上市/续航达501km-图2

第三只猫来了欧拉好猫明天上市/续航达501km-图3

新车的外观设计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设计,在外观风格上保留了一些保时捷的经典设计元素,前脸部分配备经典的椭圆形头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和车身圆润的曲线,整体风格“软萌可爱”,极具辨识度。新车车身尺寸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第三只猫来了欧拉好猫明天上市/续航达501km-图4

第三只猫来了欧拉好猫明天上市/续航达501km-图5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线条较为简洁,采用大量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并使用菱形元素进行装饰,搭配双拼配色的内饰设计,营造出十足的复古范儿,同时新车中控部分配备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联屏设计,为新车增添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10N·m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1km,超过此前的欧拉黑猫和欧拉白猫。(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豚 海豚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