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RC上市 搭3.5L引擎/配置更丰富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雷克萨斯在澳大利亚发布了新款RC300和RC350车型,售价分别为49712美元(约合人民币32.7万)和51720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

新款雷克萨斯RC上市 搭3.5L引擎/配置更丰富-图1

新款雷克萨斯RC上市 搭3.5L引擎/配置更丰富-图2

新款雷克萨斯RC上市 搭3.5L引擎/配置更丰富-图3

外观和内饰方面,由于新车是改款车型,所以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底盘方面,新车升级了更宽厚度更小的稳定杆,同时还升级了高强度铝合金上摆臂,在保证强度的同时减轻了质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新的雷达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具体包括防碰撞预警、行人检测、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点检测等配置。

新款雷克萨斯RC上市 搭3.5L引擎/配置更丰富-图4

动力方面,RC300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综合油耗7.3L/100km;RC350车型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2kW,峰值扭矩380N·m,综合油耗9.1L/100km。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变速箱还配备了新型自适应控制软件,可以控制变速箱在正常行驶时保持高档位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在激烈驾驶时保持较低的档位来获得更好的加速性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