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RC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变速箱升级

目前雷克萨斯新款RC车型已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共计推出10款车型,海外起售价为67,990澳元(49,712美元)(约为33万人民币),并计划在近期陆续开启交付工作。RC 300车型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而RC 350车型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2kW,峰值扭矩380N·m。

据悉,雷克萨斯新款RC车型还设有后部的稳定器杆,还有一个新的高强度铝上臂,可以减轻重量并提高刚度。最终的硬件改进来自电动驻车制动器的形状,它取代了旧的脚踏板。此外,八速自动变速箱还提供了新型自适应控制软件,可改善齿轮变速,在正常行驶模式下选择较高的档位以提高燃油效率,并在检测到运动驾驶时选择并保持较低的档位。

同时,安全配置还添加新的雷达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是整个系列标准的提高。其他技术包括碰撞前安全性,带行人检测的碰撞前制动,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带车道变化警报的盲点监控器,后方路口警报,倒车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

雷克萨斯新款RC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变速箱升级-图1

雷克萨斯新款RC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变速箱升级-图2

雷克萨斯新款RC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变速箱升级-图3

雷克萨斯新款RC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变速箱升级-图4

雷克萨斯新款RC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变速箱升级-图5

雷克萨斯新款RC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变速箱升级-图6

雷克萨斯新款RC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变速箱升级-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