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RC发布 搭3.5L V6发动机/外观升级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雷克萨斯RC车型,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并且新增了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

新款雷克萨斯RC发布 搭3.5L V6发动机/外观升级-图1

新款雷克萨斯RC发布 搭3.5L V6发动机/外观升级-图2

新款雷克萨斯RC发布 搭3.5L V6发动机/外观升级-图3

从官图上来看,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纺锤式进气格栅设计,细节方面,新车的大灯造型相比老款变得更加犀利,后视镜也采用了类似于LC车型的造型设计,车轮换装了19英寸五辐花瓣式熏黑轮毂搭配橙色刹车卡钳,十分运动,车尾“L”形尾灯夜间辨识度极高,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新款雷克萨斯RC发布 搭3.5L V6发动机/外观升级-图4

新款雷克萨斯RC发布 搭3.5L V6发动机/外观升级-图5

新车在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整体风格以黑色为主。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盘、F SPORT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盲点监测、变道辅助系统、行人检测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智能远光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或8速Sport Direct-Shift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