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RC F曝光!两天后发布/外观升级

日前台湾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RC F信息,新车已于5月13日在日本正式上市,并预计于5月16日在中国台湾正式发布,新车共计推出三款车型,起售价格为10,210,909日元(约为65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LED头灯以及尾灯组造型。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R8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新款RC F曝光本月上市/外观升级-图1

雷克萨斯新款RC F曝光本月上市/外观升级-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1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选用了红色漆皮座椅,内饰局部也加装了碳纤材质饰板。目前雷克萨斯RC F国内售价为111.60-128.60万元,相比同级对手奥迪R8其售价区间占据较大优势,同时较为性能的外观也受到了日系车迷们的青睐。

雷克萨斯新款RC F曝光本月上市/外观升级-图3

雷克萨斯新款RC F曝光本月上市/外观升级-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