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初恋开启预售 8.9万起/尺寸大幅提升

2020广州车展于今天正式开幕,哈弗旗下全新一代哈弗H2车型哈弗初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8.9-11.5万元。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外观较老款车型变化极大,整体造型更显时尚与运动。

全新哈弗初恋开启预售 8.9万起/尺寸大幅提升-图1

全新哈弗初恋开启预售 8.9万起/尺寸大幅提升-图2

全新哈弗初恋开启预售 8.9万起/尺寸大幅提升-图3

全新哈弗初恋开启预售 8.9万起/尺寸大幅提升-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第三代哈弗H6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搭配两侧造型与凯迪拉克“泪眼”设计相似的头灯组,为新车增添时尚范儿,整体风格显年轻。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2(4477)*1841(1874)*1619(1626)mm,轴距为2700,较老款哈弗H2车型在长、宽和轴距方面均有大幅的提升。

全新哈弗初恋开启预售 8.9万起/尺寸大幅提升-图5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较为扁平化,大量横幅设计提升了车内的视觉宽度,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和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十足的科技感与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HUD智能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12.3英寸中控屏幕、液晶空调控制面板和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