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ix35发布 外观设计更年轻-尺寸加长

北京现代此前申报了中期改款ix35实车图与车型信息,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但动力方面仍搭载1.4T和2.0L发动机,不过油耗水平有了明显的优化,其中2.0L两驱车型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从最高7.1L降至6.3L。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新款ix35,并会在2021年初上市。

北京现代新款ix35发布 外观设计更年轻-尺寸加长-图1

北京现代新款ix35发布 外观设计更年轻-尺寸加长-图2

北京现代新款ix35发布 外观设计更年轻-尺寸加长-图3

北京现代新款ix35发布 外观设计更年轻-尺寸加长-图4

北京现代新款ix35发布 外观设计更年轻-尺寸加长-图1

作为中期改款的产品,ix35的外观进行了较大的改动,首先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蜂窝状,并与两侧大灯融于一体,搭配贯穿式下包围,看起来更加精致。另外,车尾方面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新加入的贯穿式装饰面板加入了“HYUNDAI”字样标识(类似大众车名尾标中置处理),比之前更具档次感。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18kW,每百公里油耗6.1-6.3L,较现款车型有了较大幅度的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