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明年一季度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更省油

目前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实车图与车型信息已经曝光,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动力方面中期改款ix35继续沿用1.4T和2.0L发动机,不过油耗水平有了明显的优化,其中2.0L两驱车型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从最高7.1L降至6.3L。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中期改款ix35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ix35明年一季度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更省油-图1

北京现代ix35明年一季度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更省油-图2

北京现代ix35明年一季度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更省油-图3

北京现代ix35明年一季度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更省油-图4

作为中期改款的产品,ix35的外观进行了较大的改动,首先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蜂窝状,并与两侧大灯融于一体,搭配贯穿式下包围,看起来更加精致。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辨识度更高的贯穿式尾灯装饰面板,并辅以“HYUNDAI”字样标识,档次感进一步提升。

北京现代ix35明年一季度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更省油-图5

中期改款ix35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处理,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680/1710/1715mm,轴距保持2640mm不变。动力部分继续沿用1.4T和2.0L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18kW,值得一提的是,中期改款ix35的燃油经济性较现款得到了提升,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1-6.3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