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实拍 换全新外观/尺寸加长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的实拍图。新车外观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整体设计更为年轻、动感,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2.0L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底上市。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实拍 造型大改/换1.5T引擎-图1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实拍 造型大改/换1.5T引擎-图2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实拍 换全新外观/尺寸加长-图1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实拍 换全新外观/尺寸加长-图2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实拍 换全新外观/尺寸加长-图3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实拍 换全新外观/尺寸加长-图4

外观细节处,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由网状结构装饰,并与两侧灯组相融合。车尾换装了新样式灯组,中央由黑色面板贯穿相连,营造出了贯穿式灯组的既视感。车标悬挂了“HYUNDAI”字样标识,并进行了放大、中置,下方保险杠上也融入了贯穿设计,与灯组相呼应,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18kW,油耗申报值分别为6.1L/100km、6.3L/100km,均较现款有所下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