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纯电版曝光 外观时尚前卫/续航超500km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北京现代名图纯电版车型的部分信息。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了一台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310N·m,根据工况法测出的续航里程为520km。

现代名图纯电版曝光 外观时尚前卫/续航超500km-图1

现代名图纯电版曝光 外观时尚前卫/续航超500km-图2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纯电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前卫时尚。车身侧面一根腰线横贯头尾,视觉上拉长了车身。尾部采用了和索纳塔相似的“C”形贯穿式尾灯,夜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包围的中间还配备了低位刹车灯,增添了一些运动感。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15*1815*1470mm,轴距为2770mm。

现代名图纯电版曝光 外观时尚前卫/续航超500km-图3

现代名图纯电版曝光 外观时尚前卫/续航超500km-图4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轿车市场,现代在国内仅推出了菲斯塔纯电版一款车型,不免显得有些势单力薄,全新的名图纯电版车型上市后,将会给现代注入一针强心剂,双车携手共同与埃安S、北汽EU5、比亚迪秦新能源等车型竞争市场。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