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官图 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近日,奇瑞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车型的官途,新车将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可选,据悉新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并于12月正式上市。

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官图 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图1

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官图 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图2

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官图 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图3

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官图 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图4

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官图 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图5

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官图 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图6

外观方面,新车根据推出两种不同样式的车身包围,红色车型搭载不规则一体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上网格下横幅饰条的双层设计,搭配两侧硕大散热口,极具运动气息;而蓝色车型则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饰条进行装饰,搭配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带,整体造型更显稳重大气。两款车型在尾部设计上保持了一致,车尾向上翘起形成小鸭尾造型,搭配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增添时尚范儿。

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官图 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图7

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官图 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图8

新款奇瑞艾瑞泽5 PLUS官图 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图9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提升时尚感,中控部分配备10.25英寸中控大屏,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