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柴油版奥迪SQ5官图发布 加入48V轻混系统

虽然新款奥迪Q5车型的官图早已经发布,但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新车何时会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不过好在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将于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视觉上更加运动,这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新款奥迪SQ5车型的发布,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海外版2021款奥迪SQ5 TDI车型的官图,我们不妨先来解解馋吧。

海外柴油版奥迪SQ5官图发布 加入48V轻混系统-图1

【新车亮点】

·外观更加运动、细节采用黑色处理

·配备Matrix LED大灯

·20英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

·尾灯采用OLED数字照明技术

·延续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搭载了MIB 3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

·3.0T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

其实前不久新款奥迪SQ5车型在国内道路测试的谍照已经被曝光出来,虽然新款奥迪Q5还没有消息上市,SQ5车型肯定也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既然已经开始道路测试,看来已经离上市不远了。而谍照中SQ5车型看起来与海外版的2021款奥迪SQ5 TDI区别并不大,所以今天我们先来看看海外柴油版车型吧。

外观设计:

新款的奥迪SQ5是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基于最新的奥迪Q5车型打造而来,但既然是S系列车型,因此外观的细节有了一些明显的调整,看起来更突出运动感,同时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

海外柴油版奥迪SQ5官图发布 加入48V轻混系统-图2

首先车头方面最明显的是采用了黑色处理的进气格栅,样式依旧是奥迪S系列经典的八角形蜂窝中网,黑化处理之后加上蜂窝样式,相比常规版本Q5明显要运动了很多。另外2021款奥迪SQ5 TDI还配备了Matrix LED大灯,带有自动远光灯和动态转向信号灯功能。

海外柴油版奥迪SQ5官图发布 加入48V轻混系统-图3

车身的侧面区别主要在于两点,首先外后视镜采用了银色的涂装,这也是S系列的标志性设计,并且常规版本车型上的镀铬件装饰均换成了黑色装饰。另外一个区别在于轮毂,20英寸的五辐式运动轮圈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与常规版车型在气质方面有明显的区别。

海外柴油版奥迪SQ5官图发布 加入48V轻混系统-图4

虽然车尾整体的变化并不大,但并不是没有亮点,2021款奥迪SQ5 TDI的尾灯使用了奥迪最新研发的OLED数字照明技术,该技术可以让尾灯拥有多种的照明模式,因此点亮后的效果更加科幻、生动。

海外柴油版奥迪SQ5官图发布 加入48V轻混系统-图5

其他方面新车的后包围增加了更运动化的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整体上视觉效果更加饱满动感。

内饰方面: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并没有变化,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大屏依旧提供了科技感,而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台、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游艇式电子换挡杆等等又体现了SQ5车型的运动感。

海外柴油版奥迪SQ5官图发布 加入48V轻混系统-图6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会搭载最新的MIB 3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更加智能化,覆盖方面也更全面,同时支持语音控制。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座椅的通风、按摩功能,另外座椅还采用了超细纤维材料包裹。

海外柴油版奥迪SQ5官图发布 加入48V轻混系统-图7

动力系统:

2021款奥迪SQ5 TDI车型打造了一台3.0T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的变化在于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EPC”电动空气压缩机装置,该装置能带来的优势在于提高涡轮的响应速度与减少涡轮的迟滞。

海外柴油版奥迪SQ5官图发布 加入48V轻混系统-图8

新车的最大功率为34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差速器,可以在左右轮之间控制扭矩分配,使其获得更快的过弯速度。

总结:

虽然这台海外柴油版奥迪SQ5 TDI车型并不会来到国内市场,但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预计不会与未来国内上市的SQ5有太大区别,而动力方面随着48V轻混系统的加入,相信未来国内新款SQ5车型的性能也会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8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