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SQ5国内路试 搭3.0T轻混/配空气悬架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SQ5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Q5相近的设计,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并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奥迪SQ5国内路试 搭3.0T轻混/配空气悬架-图1

新款奥迪SQ5国内路试 搭3.0T轻混/配空气悬架-图2

新款奥迪SQ5国内路试 搭3.0T轻混/配空气悬架-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用蜂窝状元素装饰,LED大灯内集成了箭矢式日行灯带。新车侧面造型并无亮点,线条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而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为装饰件,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范儿,但真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新款奥迪SQ5国内路试 搭3.0T轻混/配空气悬架-图4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48V轻混的加入,也降低了涡轮延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运动差速锁、动态转向系统以及六活塞刹车卡钳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8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