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Q5发布!首搭48伏轻混/即将入华开售

目前奥迪新款SQ5 TDI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海外市场起售价为68,137.82欧元(约为54万人民币),新车将在墨西哥工厂投产,并于2021年第一季投放至德国以及欧洲部分市场开售。而目前奥迪新款SQ5也已在国内市场开启路试,并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奥迪新款SQ5 TDI将搭载3.0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有望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奥迪新款SQ5 TDI车型与Q5相比,带有减震器控制的S运动型悬架使车身降低了30毫米(1.2英寸),并在舒适性和驾控感之间实现了极大的扩展。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的数字OLED技术,作为顶级Q5车型尾灯的选件。OLED尾灯分为三块,每块六段。在用户订购车辆时,客户可以从三个尾灯标签中进行选择,每个签名都有自己的特定设计用于出入家门。

奥迪新款SQ5发布首搭48伏轻混/即将入华开售-图1

奥迪新款SQ5发布首搭48伏轻混/即将入华开售-图2

奥迪新款SQ5发布首搭48伏轻混/即将入华开售-图3

奥迪新款SQ5发布首搭48伏轻混/即将入华开售-图4

奥迪新款SQ5发布首搭48伏轻混/即将入华开售-图5

奥迪新款SQ5发布首搭48伏轻混/即将入华开售-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8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