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全尺寸SUV明年亮相 车重减轻或推小排量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burban的路试谍照。新车为全尺寸SUV,基于T1平台打造,车身使用超高强度钢材,使得整备质量减重136kg,搭载V8发动机,未来或将推出搭载2.7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雪佛兰全新Suburban 定位全尺寸SUV/或明年亮相-图1

雪佛兰全新Suburban 定位全尺寸SUV/或明年亮相-图2

雪佛兰全新Suburban 定位全尺寸SUV/或明年亮相-图3

雪佛兰全新Suburban与现款车型外观相似,前脸或采用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经过重新设计的头灯组,下方装配粗壮的保险杠。车身侧面使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使用LED光源。此外,新车或将提供越野选装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全新Suburban 定位全尺寸SUV/或明年亮相-图4

雪佛兰全尺寸SUV 车重减轻/或推小排量/明年亮相-图1

雪佛兰全新Suburban基于T1平台打造,车身大量使用超高强度钢材,相比现款车型整备质量减重136kg,搭载5.3L和6.2L V8发动机,并采用独立的后悬架。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7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28kW,峰值扭矩472Nm,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