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

来源:大话车江湖

漫漫岁月中,不同的选择决定了不同的人生轨迹。

看待一件事物、喜好一种饮品、钟情一辆车,都是一种选择,而这每一次选择的背后,意味着不同的个性风格,不同的生活方式,甚至不同的人生。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1

年少轻狂时,我们追求张扬和高调,但经过岁月的沉淀,遍历浮华的你会发现:所有的选择,其实都应该是为了更好地取悦自己。

时光中,想要取悦自己,就要懂自己。

该如何选择?

该如何取悦自己?

又该如何懂自己?

本期《梁洪的私人订制》,雷克萨斯ES为你奉上所有答案:

 

低调,另一种奢华的呈现

张扬的璀璨下,曾经以为有了炫目的外衣就可以成为焦点。随着时光的流逝,才发觉大象无形是最独特的品味。

低调不失内涵,正如雷克萨斯ES。当同级别车型还在追逐显露在外的豪华,雷克萨斯ES更希望以“独一无二”打动你。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1

雷克萨斯ES充分利用了GA-K的平台优势,以“低重心+宽轮距”的黄金比例,营造出更加优雅流畅的外观。A柱后移,C柱倾斜并向后延伸的设计,在提升内部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动感和饱满的车身轮廓。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3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4

首次采用的纵向纺锤形格栅设计,醒目的镀铬框架突出了车头造型的犀利。与旗舰级豪华轿车LS一脉相承的大灯设计,整体造型细长而凌厉;组合尾灯则采用立体而富有层次感的L形设计,强调了这一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语言。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5

从不彰显其外,总是向内而生。

只有走过时间,才能在满目繁华中彰显格调。低调与简约,是另一种奢华与品质的呈现,也是自我个性的一种选择。

东方匠心,呈现有温度的豪华

豪华,不是单纯的堆砌,而应该是“以人为本”的关怀。

再名贵的用料,终究也是冰冷的,豪华需要一些温度,才能让你感受到更多由内而外的享受。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6

雷克萨斯ES的豪华感,来自东方独有的匠心和韵味。“以人为本”的内室设计理念,让驾驶者能够专注于驾驶操控,也让乘客充分享受到旅程的舒适、轻松和愉悦。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7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8

ES内室的功能性和装饰性部件表面均采用了不同的材料,通过应用Free Quilting自由缝线技术、Viscotecs™衬垫打印技术等匠心工艺进行处理,整体的内饰设计延续了雷克萨斯独有的高级质感,又不乏干脆利落的风格。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9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10

细节之处,雷克萨斯ES提供3D立体饰板、至臻木纹饰板以及天然竹木等不同材质的内饰饰板。F SPORT车型还配备源自传统锻造工艺的专属铝制饰板,运动感体现得更为强烈。

而名声在外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在扬声器格栅处采用了与LS类似的叶脉式花纹设计,既彰显顶级品牌的独特魅力,也凸显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原创内室设计风格。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11

无论触动内心的细节,还是全程舒适的感受,雷克萨斯ES所关注的第一位,永远是你的需求。

取悦自己,不是为了随波逐流。懂自己的需求,才是从容悦己的豪华之道。

全混动,先进科技的

除了低调的外观、有温度的豪华,让雷克萨斯ES备受用户青睐的还有一大亮点——先进的全混动科技。

选择雷克萨斯ES 300h的人,在意的并不只是混动带来的低油耗,还有高科技带来的乐趣、先进和“酷”。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12

雷克萨斯ES 300h所搭载的全混动系统,配备全球量产车型中热效率出众(41%热效率)的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以及布局更为合理的镍氢电池组,堪称当下最巅峰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具有极高的响应能力、更高的电池性能以及高效的全混动系统控制能力,带来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百公里仅4.2升的超低综合油耗。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13

全混动科技,是一种很“酷”的选择——拥有一辆雷克萨斯ES 300h,意味着你能享受到平顺的起步,强劲的动力以及极佳的静谧性,也不用再忍受加油站的长队,不用在油箱报警时慌忙地搜索加油站。

这些,当然也是取悦自己的一种选择。

选择没有对与错,也没有好与坏,每一次都展现了不同阶段的自我。

选车亦是如此。过了年少轻狂的年纪,外表的浮华与夺目不再是关注的重点,所谓时尚也不过是人云亦云,而内外合一的优雅与智慧,才是品味和内涵的体现。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14

如同今天的主角雷克萨斯ES,外观动感前卫的同时,通过匠心工艺与现代科技的“兼融”,营造了“心中有山水”的意境。它不仅仅是一辆车,也是一个与驾乘者心意相通的温暖空间、一个让自己与家人可以信赖的伙伴。

梁洪的私人订制丨雷克萨斯ES时光中更好地懂自己-图15

懂自己,才知道如何更好地取悦自己。

忠于内心,不为别人眼中的自己而改变生活的轨迹。自我由心,就是真正的品位,也是雷克萨斯ES带给我们的品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