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NSX万众瞩目 讴歌多车场地试驾体验

在我还在忙着宾利穿越之旅的时候,kiusan老师给我转了封试驾邀请函,当我看到NSX字眼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没想到讴歌这么实在,能够办一场赛道试驾体验,还把大神NSX带来了,心情那是相当澎湃;可是高兴的太早结果往往是苦涩的,本想专门为这个万众瞩目的超级跑车做一个深度体验,可惜当天活动环节只是提供一个直线加速体验过程,既然这样废话也少说,我们赶快开始吧。

全新一代NSX万众瞩目 讴歌多车场地试驾体验-图1

全新一代NSX万众瞩目 讴歌多车场地试驾体验-图2

全新一代NSX万众瞩目 讴歌多车场地试驾体验-图3

全新一代NSX万众瞩目 讴歌多车场地试驾体验-图4

全新一代NSX万众瞩目 讴歌多车场地试驾体验-图5

全新一代NSX万众瞩目 讴歌多车场地试驾体验-图6

全新一代NSX万众瞩目 讴歌多车场地试驾体验-图7

全新一代NSX万众瞩目 讴歌多车场地试驾体验-图8

全新一代NSX万众瞩目 讴歌多车场地试驾体验-图9

直线加速体验比较无聊,来个绕桩也好啊……NSX给我直观的感受是轻盈,不同于德系/意系的超跑,它真的很灵巧顺滑,转向/油门/底盘反馈都让人感觉轻松自如。扁低的车身使得驾驶视野特别好,与法拉利488很相似,轻盈的前桥反馈让人意外,给人十分贴地的感觉,也没有兰博悬架过硬前悬架蹦跳的感觉。

讴歌NSX
讴歌NSX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28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