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华坚持本土化 所有业务潘庆统一决策

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即日起,捷豹路虎旗下所有在华业务将由潘庆先生统一决策,其中包括营销、人力资源、部分采购等。潘庆统筹在华业务,能够进一步加强体系内的沟通,充分运用本土资源和经验,以便公司能够快速、主动地响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并优化现有的业务运营,也使捷豹路虎的本土化进程,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捷豹路虎本土化进程提速 潘庆统一决策在华业务-图1

捷豹路虎本土化进程提速 潘庆统一决策在华业务-图2

捷豹路虎本土化进程提速 潘庆统一决策在华业务-图3

潘庆自2017年1月1日起出任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期间捷豹路虎在华取得年销超过14.6万辆的成绩,还在技术投入、服务体验、本土生产等领域持续发力,构筑起极强的品牌竞争力。在潘庆统筹国内业务后,将带领捷豹路虎在产品、品牌以及人才培养等多个维度发力,实现体系力全面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