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特别版曝光 亮眼橙色涂装/搭2.0T引擎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特别版车型的实拍图,新车由切尔西卡车公司基于全新路虎卫士打造而来,起售价66,999英镑(约合58.57万元)。

路虎卫士特别版曝光 亮眼橙色涂装/搭2.0T引擎-图1

路虎卫士特别版曝光 亮眼橙色涂装/搭2.0T引擎-图2

路虎卫士特别版曝光 亮眼橙色涂装/搭2.0T引擎-图3

路虎卫士特别版曝光 亮眼橙色涂装/搭2.0T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最最亮眼的改变就是车身上的亮橙色涂装,这种颜色被称为Vesuvius,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样式也做出了调整,使新车整体更具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造型突出的轮眉下方配备定制的22英寸黑色RS-Forged车轮,使新车更具动感,车尾变化不大,整体方正的造型搭配外挂式备胎,增添硬派越野范儿。
此次并没有公布新车内饰部分的图片,不过据外媒报道,新车内部将会配备穿孔皮革材质的座椅,并使用大量的皮革和与车辆外观呼应的橙色元素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此次并未提及是否做出改动,新车预计将搭载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