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DS9实车曝光 搭1.6T混动/将于年内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悉,国产DS9在宝能汽车西安基地建成投产仪式上正式亮相,这标志着新车将由深圳宝能汽车代工生产,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发售。

国产DS9实车曝光  搭1.6T混动/将于年内上市-图1

国产DS9实车曝光  搭1.6T混动/将于年内上市-图2

国产DS9实车曝光  搭1.6T混动/将于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采用大量的镀铬几何元素进行装饰,前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蜂窝网状结构,并配备标志性LED钻石大灯,营造时尚感,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并配备双五辐式动态轮毂,车尾向上翘起,两侧尾灯组内部使用大量“钻石”元素,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运动气息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为2895mm。

国产DS9实车曝光  搭1.6T混动/将于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皮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菱形元素进行装饰,提升车内豪华感,配备悬浮式的中控屏,搭配内嵌式液晶仪表盘和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