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认!增搭2.4T动力更强

目前丰田全新埃尔法车型发布时间已确认,从发布的宣传画册中可以看出,新车计划在2022年4月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且同步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或将匹配E-CVT变速箱。而丰田全新埃尔法还将推出一款GR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新车或将搭载斯巴鲁BRZ车型同款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基础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此外,现款车型搭载的3.5L V6发动机也将宣告停产。

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认增搭2.4T动力更强-图1

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认增搭2.4T动力更强-图2

丰田全新埃尔法GR车型头部采用了较为运动的炭黑蜂窝状格栅设计,下方保险杠处还加装了GR车型专属LOGO,两侧还换装了全新样式回旋镖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铝合金轮毂,同时内部加装了制动力更强的GR刹车系统,原两侧亮色金属门框饰条也更换为熏黑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车尾预计将换装了丰田GR高性能车型系列中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认增搭2.4T动力更强-图3

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认增搭2.4T动力更强-图4

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认增搭2.4T动力更强-图5

丰田全新埃尔法基础款车型则继续采用经典的镀铬格栅设计,下方炭黑前铲或为运动选装套件。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亮色铝合金轮毂。尾部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