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9谍照曝光 酷似汉DM/有望12月上市开售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比亚迪e9的实车谍照,新车或与比亚迪汉同平台打造,定位纯电中大型轿车,新车有望在12月上市开售。

比亚迪e9谍照曝光 酷似汉DM/有望12月上市开售-图1

比亚迪e9谍照曝光 酷似汉DM/有望12月上市开售-图2

比亚迪e9谍照曝光 酷似汉DM/有望12月上市开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比亚迪汉DM车型十分相似,但有可能车身尺寸会有所增加。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式的“龙颜”设计,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串列式LED大灯,非常时尚大气。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同时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辐条轮毂,造型运动感十足。尾部也采用了“龙爪”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比亚迪e9谍照曝光 酷似汉DM/有望12月上市开售-图4

比亚迪e9谍照曝光 酷似汉DM/有望12月上市开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与比亚迪汉如出一辙,全液晶仪表盘和旋转式中控大屏提升了科技感,双辐式的真皮方向盘与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凸显了豪华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比亚迪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使用车体验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63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330N·m,其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