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领克01实车曝光 搭2.0T/外观内饰小幅调整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领克01的实车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其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调校。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新款领克01实车曝光 搭2.0T/外观内饰小幅调整-图1

新款领克01实车曝光 搭2.0T/外观内饰小幅调整-图2

新款领克01实车曝光 搭2.0T/外观内饰小幅调整-图3

新款领克01实车曝光 搭2.0T/外观内饰小幅调整-图4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整体风格更为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值得一提是,新车的长度和宽度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但高度和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

新款领克01实车曝光 搭2.0T/外观内饰小幅调整-图5

内饰上,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的旋钮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档把位置新增了物理按键,但尚不清楚新增了哪些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18马力和254马力,同时提供四驱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此外,还有消息称,新车还有望推出1.5T版本和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