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蚂蚁明天上市 搭一体式大连屏/预售16万起

网新社获悉,奇瑞新能源旗下中型纯电动SUV奇瑞蚂蚁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6万元和17万元。在新车上市之前让我们一起看看新车有什么亮点值得我们期待。

奇瑞蚂蚁明天上市 搭一体式大连屏/预售16万起-图1

奇瑞蚂蚁明天上市 搭一体式大连屏/预售16万起-图2

奇瑞蚂蚁明天上市 搭一体式大连屏/预售16万起-图3

奇瑞蚂蚁明天上市 搭一体式大连屏/预售16万起-图4

首先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使用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配备造型独特的三段式分体头灯组,这样的设计将新车前脸分割得极具层次感,同时下方前包围处配备厚重的银色饰板,整体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逐浪车身曲线流畅,车窗上沿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连接至车尾,搭配造型独特的星芒轮毂,动感十足。车尾熏黑式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底部厚重的银色饰板与车头形成呼应,提高时尚感。

奇瑞蚂蚁明天上市 搭一体式大连屏/预售16万起-图5

奇瑞蚂蚁明天上市 搭一体式大连屏/预售16万起-图6

内饰部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新车所搭载的双12.3英寸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推杆式换挡机构,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黑色内饰搭配木纹饰板,并采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车内质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容量为70.1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51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