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谍照 续航超500km/或明年4月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现代IONIQ 5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现代最新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或于明年4月正式发布。

现代IONIQ 5谍照 续航超500km/或明年4月发布-图1

现代IONIQ 5谍照 续航超500km/或明年4月发布-图2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暴露的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许多现代45概念车的设计,例如头灯组和尾灯组都采用了概念车上的点阵式光源,造型狭长,点亮效果非常科幻且极具辨识度,同时整车的比例以及C柱位置都与概念车类似,但线条更加柔和,避免发生碰撞时对行人产生2次伤害。此外,新车疑似配备了太阳能车顶,有助于延长续航里程。

现代IONIQ 5谍照 续航超500km/或明年4月发布-图3

现代IONIQ 5谍照 续航超500km/或明年4月发布-图4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的长续航版车型最大行驶里程或将超过500km,同时新车还配有超级充电桩,充电速度将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