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降3.3万元 9月“销冠”哈弗H6最低7.1万起售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2020年9月零售销量排名中的数据,哈弗H6在1-9月的国内市场SUV累计销量榜单中尽管受到疫情影响,较去年同期下降16%,但是依旧以203,988台的销量占据榜首位置,并且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回暖,在今年9月单月以39,168台的销量再一次蝉联国内市场SUV榜单榜首位置,并且较去年同期上涨27.5%。

最多降3.5万元 9月销冠哈弗H6最低7.1万起售-图1

最多降3.5万元 9月销冠哈弗H6最低7.1万起售-图2

新车销量的提升自然离不开第三代哈弗H6的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4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较第二代车型更显运动,前脸部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狭长头灯组内部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带,底部雾灯区采用了竖置三角形的设计,搭配底部贯穿式进气口,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造型独特的多辐式轮毂,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上牌区上方也使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风格更显年轻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

最多降3.5万元 9月销冠哈弗H6最低7.1万起售-图3

最多降3.5万元 9月销冠哈弗H6最低7.1万起售-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采用大量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提升车内档次感,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搭配造型小巧的悬浮式液晶仪表和三辐式镂空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上坡辅助、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等配置。

最多降3.5万元 9月销冠哈弗H6最低7.1万起售-图5

最多降3.5万元 9月销冠哈弗H6最低7.1万起售-图6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最多降3.5万元 9月销冠哈弗H6最低7.1万起售-图7

作为常年霸榜的销冠车型,哈弗H6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性价比和实用性方面也一直保持着相当强劲的竞争力,近日我们从汽车之家处获悉,在洛阳某经销商处,21款第二代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2.5万元,优惠后最低7.3万元起售,而19款、21款运动版车型和20款车型的优惠幅度更是达到了3.3万元,最低7.1万元起售,如果哈弗H6刚好符合您的购车需求,那么这款极具性价比的“销冠”车型值得您的关注,具体车型优惠如下图所示。

最多降3.5万元 9月销冠哈弗H6最低7.1万起售-图8

最多降3.5万元 9月销冠哈弗H6最低7.1万起售-图9

最多降3.5万元 9月销冠哈弗H6最低7.1万起售-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