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旅行版实拍 搭熏黑套件/配备四驱系统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奥迪A6旅行版的实拍图片,新车除空间设计优于其三厢版车型外,还在多处加装了熏黑套件。

奥迪A6旅行版实拍 搭熏黑套件/配备四驱系统-图1

奥迪A6旅行版实拍 搭熏黑套件/配备四驱系统-图2

奥迪A6旅行版实拍 搭熏黑套件/配备四驱系统-图3

奥迪A6旅行版实拍 搭熏黑套件/配备四驱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经典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黑色饰条进行装饰,奥迪的四环标识同样采用了黑化处理,两侧头灯组造型锋利,搭配下方黑色前唇,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外后视镜、B/C柱和车顶行李架均采用黑化处理,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拉伸了新车的视觉长度,车尾造型较为饱满,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底部配备黑色扩散器,排气系统采用了隐藏式的布局。

奥迪A6旅行版实拍 搭熏黑套件/配备四驱系统-图5

奥迪A6旅行版实拍 搭熏黑套件/配备四驱系统-图6

奥迪A6旅行版实拍 搭熏黑套件/配备四驱系统-图7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内嵌式液晶仪表盘和液晶空调调节屏在内共三块屏幕,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