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3实拍 搭1.4T发动机/国产版月内发布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奥迪全新A3两厢版车型的实拍图,据悉国产版全新奥迪A3计划于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奥迪全新A3实拍 搭1.4T发动机/国产版月内发布-图1

奥迪全新A3实拍 搭1.4T发动机/国产版月内发布-图2

奥迪全新A3实拍 搭1.4T发动机/国产版月内发布-图3

奥迪全新A3实拍 搭1.4T发动机/国产版月内发布-图4

奥迪全新A3实拍 搭1.4T发动机/国产版月内发布-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家族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搭配下方采用银色饰板进行装饰的硕大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双五辐式轮毂,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底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营造时尚感。

奥迪全新A3实拍 搭1.4T发动机/国产版月内发布-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配备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2.0T车型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