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插混版售价公布 搭1.4T/有望年底开售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奥迪正式推出了A3 Sportback 40 TFSI e车型,新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新车已经公布新车在德国的起售价为37,470.92英镑(约合33万元人民币),并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开售。

全新奥迪A3插混版售价公布 搭1.4T/有望年底开售-图1

全新奥迪A3插混版售价公布 搭1.4T/有望年底开售-图2

全新奥迪A3插混版售价公布 搭1.4T/有望年底开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奥迪A3 Sportback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内部采用矩阵式布局的头灯组和下方造型硕大的进气口,运动气息十足,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双边单出的黑色排气,层次感极强。

全新奥迪A3插混版售价公布 搭1.4T/有望年底开售-图4

全新奥迪A3插混版售价公布 搭1.4T/有望年底开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内嵌式仪表盘+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机构,为新车增添科技感,使用菱形元素进行装饰的座椅,搭配银色饰板和蓝色饰条进行装饰,营造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匹配6速S tronic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由为350N·m,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8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